今天你弧涨粉了吗?!

B站有号。
努力把月更变成周更中~

【园医园/杰佣】DEAD(6)

*ooc小心
*高糖无虐
*这个文章差不多成甜文惹
*艾玛视角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他们在商量着逃出去。逃出这个暗无天日的庄园。
“我们应该采取点什么措施!”

“什么措施?莱利,你向来只会说说。”那位号称“本世纪最伟大的魔术师”瑟维先生反驳道。他修长的手指摆弄着魔术棒,漫不经心地抬起头,看到了绿色的兜帽和闪着寒光的指爪。

他似乎被什么噎住了,瞪大双眼,没再说话。莱利也瞧见了,他撩撩自己故作老成的大背头,也没有说话。气氛一时尴尬。我的爱人,艾米丽,只是抿紧了唇线。我想她想到了我。她和我最近有点不愉快。这是恋人都会有的小挫折,不是么?

那个前锋莽撞地开口了:“奈布,你又和杰克瞎逛?嗯……”
一直没有说话的冒险家接话到:“不如坐下来,我们一起玩个游戏。”

我相信这只是客套,但……

“好啊。”杰克温和带笑地答道,拉着佣兵坐下了,“不如我们玩一局——国王游戏。”

沉默。

“好啊。”我撑着头,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二人。

其他人似乎松了一口气,瑟维先生从礼帽里变出一副扑克牌,游戏开始——

“真不巧,我是国王。”杰克轻笑,好像有所图谋。“请——八号和二号耳语三秒。”
是瑟维先生和皮尔森,皮尔森凑过去,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话——我想除了他们二人没有人能听见,但很不巧,我坐着的位置能把他的口型看的清清楚楚,是——

“去你妈的。”

我眯了眯眼,两个冤家,怎么合作逃出庄园?

重新发牌后,我拿到了国王。
“那么,请七号单独向一号说一段童年往事。”我知道艾米丽是一号,我是七号,刚刚,我耍了个小诡计。
“我是一号。”艾米丽站起来。
“我是七号,唉,运气怎么这么背。”嘴上这么说着,我却因为诡计得逞而弯了弯嘴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艾米丽跟我来到了一个小角落。
“艾米丽,我想让你了解我更多。”我看着她的眼睛。

“嗯,”她避开了我的视线,毕竟我们还在冷战,“说吧。”

“我小时候遇见过一个天使姐姐,她就和你一样好,在孤儿院接受电疗时,她一直安抚我,我们是好朋友。但她后来走了,她要去学医,我也不记得她的名字。”我其实是想让她吃吃醋,让她知道她的心属于谁。
艾米丽愕然:“艾玛,你以前是不是叫丽莎?丽莎·贝克?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我觉得她是想岔开话题,但心里还是觉得匪夷所思。
“我以前在孤儿院生活了一段时间,和一个比我小几岁的孩子玩的很好,后来我去学医时改名了。我以前叫莉迪亚。”她盯着我的眼睛。

原来我们在那段时光里就已经有了邂逅。

我抱住了我的天使:“走吧,我的天使姐姐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白切黑园丁贼带感!杰佣下一章,记得给我小红心小蓝手!五十粉开车!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