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弧涨粉了吗?!

B站有号。
努力把月更变成周更中~

【园医园/幸医】DEAD/一切皆与我无关

这个应该算得上关于幸运儿番外,也有点剧情。幸运儿视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幸运儿,谢谢你!”两人异口同声地对着我说,随即相视一笑。

“不用谢,我还得多谢艾米丽小姐多次在游戏中为我治疗呢。”我虚伪地笑着回答。

伍兹和艾米丽在一起了。庄园所有人都知道。我也是。我还记得那天她们并肩走到我们面前:“我们,在一起了。”大家纷纷祝福,除了皮尔森,他仿佛遭了欺骗,飞也似的逃走了。为什么说逃呢?他一直追求着伍兹,伍兹当众拒绝了他,想让他死心。他也死心了,他说在这个庄园里没有爱情,而她们在一起了,他无疑是爱情上的逃兵。而我在爱情上,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懦夫。
我不敢向如何人诉说,包括我的好兄弟,亚库·文森特(原创人物)。还有你,我的日记本。

我现在把一切都告诉你。

艾米丽小姐很温柔,她帮我治疗时从没有因为我乱动而训斥我。

艾米丽小姐很贴心,她总是关心着我们所有人。

艾米丽小姐很美丽,她精致的翘鼻,白皙的皮肤,可爱的包子脸,让我沉醉于其中。

我没有见过她哭,即使是在那么危险的情况下,比我这个爱哭鬼好多了。

我很怕疼,怕失败,怕所有不美好的事物。包括表白失败,所以我宁愿不向任何人诉说。

我有什么配得上她呢?她医术高明,心灵手巧,美丽柔弱,而我,一无是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把从萨贝达那里得来的玫瑰花夹在书页中,它最终会枯萎,我的暗恋也应该会。杰克送了萨贝达一大束玫瑰,佣兵脸红着分给了我们几个,他们会有结果吗?我拭目以待。

“拉奇!陪我练习羽毛球吧!”亚库敲响了我的房门,大声喊道。

“嗯,马上过来。”我应答着,翻开那一页,添上我少年时在一本小说里看到的一句话——

“我爱你”

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我爱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www您已解锁新感情线——幸医线,社园线,杰佣线,请食用!
这是小幸主观视角,所以说某些事情本质可能不会一样,比如说社园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